职教周助推‘两走进’·学技能创造美好生活
—— 哈商校开展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点击率:708

哈尔滨市商业学校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职业教育在促进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时代风尚,让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更好地了解职业教育,扩大职业教育影响力,宣传党和国家发展职业教育的方针政策,彰显我校职教人积极向上、乐业敬业、匠心育人的精神风貌,职教周活动期间,在哈尔滨市古梨园组织开展了以职教周助推‘两走进’·学技能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招生就业培训部全体教师、部分专业教师和学生共1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我校旅游酒店专业、中西面点专业、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的师生展示了鸡尾酒调制、糕点制作、发型设计等技能,充分展现了哈商校学生的专业实践水平,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得以充分展示。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认真观赏,领略我校师生风采,切实感受到了职业教育的特色发展之美,大有可为之势。

                                                                                                          

通过此次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学生们树立了成长成才的自信,表达了“我们是哈商校的学子,我们有崇高的理想,我们要德技并修,我们要扬帆起航、不断进取”的坚定信念。

哈商校的师生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走出校门、走进街道、走进社区,对中职教育和招生就业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进一步展示了现代职业教育给人们生活带来的美好变化,得到了社会群众的认可,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