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龙江职教技能风采·铸新时代梦想扬帆起航
—— 哈商校参加哈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9   点击率:35745

5月11日上午8时30分,在哈尔滨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2023年哈尔滨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我校党总支书记阮培毅带领参展专业教师、学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今年哈尔滨市职业教育活动周以“匠心育人,技展未来”为主题,宣传展示我市职业教育办学成果,宣传职业教育助力产业振兴、支持复工复产、促进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让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更好地了解职业教育,扩大职业教育影响力。哈商校在校领导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以凝心聚力塑技能风采·厚植文化为职教赋能”为主题的职教周系列活动,活动中全校师生以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培养具有优良的职业精神、扎实的文化基础和专业理论、良好的人文素养、精湛的技术技能为指导思想。

本次哈尔滨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开展面向中小学专场宣传活动,我校师生展示了形式多样的教学成果和专业技能,展台前方吸引了大批参会观众,深受学生喜爱。

技能展示

[餐巾折花技能展示]


[茶艺技能展示]




[饮品调制技能展示]





[“直播风景线·古韵伴我行”电商直播技能展示]




发展职业教育,成就出彩人生。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未来的日子里,在我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哈尔滨市商业学校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