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梦想•技能助力
—— 哈尔滨市商业学校2023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 学生技能大赛喜报
发布日期:2023-04-08   点击率:899

  47日,2023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建筑CAD赛项在哈尔滨市现代服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落下帷幕,我校参赛代表队喜获佳绩。

  在比赛中,由肖致卫老师、庄妍老师指导,代新瑞、刘有鹏两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凭借独到的设计思路和默契协作,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内容由建筑施工图识图与理论、建筑施工图绘制,两个模块构成,考查了参赛选手对房屋建筑学理论知识的应用能力和使用CAD软件进行规范绘制图样的综合能力。

  次大赛是教学、赛事和产业实际应用相结合、相对接的一次实战,也是对我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的一次检验。学校将牢固树立“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教融合、赛训融合”的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推动建设高质量职业教学体系,不断提升技能人才的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