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商校开展“庆七一、惠民生、促振兴、喜迎二十大” 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点击率:841

      7月1日上午,在党的101岁生日之际,哈商校开展了以“庆七一、惠民生、促振兴、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党务办公室主任董春香同志主持会议。


  


 



       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刘树光同志对2021-2022学年度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本年度组织党员多次开展学习、参与竞赛答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党员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创建文明校园,打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完成常规工作,进一步规范党建制度,创建党建活动工作室;创新党建活动内容及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学校发展、城市振兴打头阵、做表率的使命担当注入精神动力。


  


      在大会上,全体党员收听了宣言:“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从百年党史中洞察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汲取前行力量,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对支部提名的人选进行民主测评,经校党总支讨论决定产生了两名校“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和六名“优秀共产党员”。


 




       活动最后,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展翼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广大党员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以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新时代新征程中,以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