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
【校园安全】绷紧春季消防“安全弦” ——哈商校组织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17   点击率:3128

为切实做好校园春季消防安全工作,有效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深化落实上级部门针对校园安全隐患自查自纠相关要求,秉承“消防工作,预防为主”的理念, 39,黄芳校长带领由校领导班子、学生工作部、行政综合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成立的专项检查组,对各个校区进行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学校各办公室、食堂、教室、实训室等逐一进行深入细致地检查。对重点场所设施是否损坏、用水用火用电是否规范、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且有效使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随行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并要求相关责任人制定措施,立行整改。

检查结束后,黄芳校长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点,各部门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及时排查安全隐患。

校园安全,重于泰山,本次检查工作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做到教育预防在前,隐患排查整改在前,切实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