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引领•逐梦未来
—— 哈商校商贸教研部电子商务专业认知会
发布日期:2023-01-07   点击率:4921

金风艳阳,红花硕果,在这充满希望的日子里,带着父母的叮嘱,怀着求知的热情和对未来的憧憬,新的学期开始了。

2022年825日下午,由商贸教研部组织的电子商务专业介绍会,在总校区电子商务实训室举行,本专业的樊文静、王智、王昊、张心爽四位老师及22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新生共同出席。此次会议召开的主要目的是为让新同学更好地了解并明晰本专业的知识。四位教师首先从电商就业前景、电子商务岗位认知以及电商的发展前景未来岗位的选择上做了具体的分析说明。随后,对本专业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1+X资格证书的考核内容、直播与装修内容进行演示。最后,详细介绍了专业特色、专业要求、职业大赛(省赛和国赛的经验分享)等内容。

在面对新的环境,教师们耐心为同学们解答了在学习、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及困扰,并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充实自己,不断提高自身能力,进行大量的知识储备,为今后的工作、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专业介绍会,让2022级电商新生加深了对自身专业的认知,增强了专业认同感,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和学习的热情。为他们进一步明确学习任务、端正学习态度、做好三年学习规划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积极的支持和帮助。

踏入哈尔滨市商业学校,进入了新的生活,梦想在这里实现,人生在这里转折。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要想取得好成绩,要想脱颖而出芳香四溢,就要比别人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