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传销陷阱 创造和谐校园
发布日期:2019-12-27   点击率:15305

  为加大宣传市教育局部署的防止传销进校园工作,于2019年9月23日上午举行了“警惕传销陷阱,创造和谐校园”主题升旗仪式。




  
  活动首先进行的是升国旗、奏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冉冉升起,每当这个环节,总是让大家情不自禁的热血沸腾。紧接着,国旗下发言同学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并对什么是传销;传销的表现形式;如何防范传销等等进行了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学生防范抵制传销的安全意识和能力。
  
  防止误入传销陷阱,我们要做到:
  
  (1)要了解传销组织的特点与危害,了解非法传销的欺诈本质,明确传销活动系非法活动,不要急功近利,坚决拒绝非法传销的诱惑。
  
  (2)不要将个人信息资料轻易告诉他人,以防被人以招聘、社会实践等活动为名陷入传销活动
  
  (3)到正规的人才市场招聘工作,不要轻信同学、朋友优厚待遇的许诺
  
  (4)发现不法分子在进行非法传销活动,应及时报警或向学校保卫部门报告。
  
  1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传销的危害,还帮助学生认清了传销的违法犯罪性质和欺诈本质。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增强了抵制传销组织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