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礼仪如沐春风 北京商鲲礼仪教师走进哈商校高铁专业课堂
发布日期:2019-12-11   点击率:1683

高铁乘务一直是高铁运行的重要服务岗位,其中乘务员的服务礼仪更是彰显着中国的高铁形象。哈商校始终坚持校内教学标准与就业岗位标准对接,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


114北京商鲲学校礼仪指导教师走进哈商校高铁专业课堂,为高铁专业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职业形象、形体和基础礼仪强化培训。此次强化培训结合实际需求,增加了高铁职业形象塑造、高铁仪态运用、高铁个人体态纠正等内容。


培训过程中,老师带领大家练习乘务人员礼仪规范,从微笑、站姿、坐姿、蹲姿、走姿、鞠躬、手势等进行示范教学。内容应用性强,讲课方式灵活、有趣,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而哈商校高铁专业的同学们均能做到专心致志,刻苦认真,每一句语言、每一个动作都认真反复练习,在最后考核阶段得到了培训老师的高度认可。



118此次礼仪强化训练圆满结束,学校领导和商鲲教师一起检验了学生们的学习成果,更鼓励高铁专业的学生们,在课上和学校活动中多多参加锻炼,外塑形象的同时巩固理论,达到内外兼修。把所学的内容加以巩固练习,做到灵活运用,做一名知礼、学礼、懂礼、守礼、用礼的文明高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