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城市环境 美化家园我参与”
—— 哈尔滨市商业学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3   点击率:1865
  为响应道外区文明办“美化家园我参与,清理邻家小广告”活动号召,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改善社区生活环境,美化社区风貌,2018年3月28日下午,哈尔滨市商业学校的二十余名青年志愿者进入道外区三棵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一个个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风貌,对社区内的单元门、公共设施、楼栋墙体等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活动还清理了一些卫生死角、房前屋后的杂物和花坛垃圾。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及行人进行宣传,引导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改变不文明行为,创造清洁、优美的社区环境,创建美丽家园。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的环境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也使志愿者们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我校的青年志愿者们在活动后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正能量,为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