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
“关注宿舍安全,创建文明寝室”
—— 哈商校开展寝室卫生内务检查
发布日期:2018-06-19   点击率:2086
  为了深化学生安全意识,规范学生住宿行为,消除寝室安全隐患,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我校于2018年3月20日上午,由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展翼飞老师、副校长黄芳老师、学生科老师及班主任老师组成的检查小组,先后对16级、17级学生寝室进行检查指导。
  此次检查的重点为寝室内务整理,以及寝室安全管理。在检查过程中,学生科胡建平老师对寝室管理情况进行汇报,学生科科长刘昌伟老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向校领导提出建设性建议,主管副校长黄芳老师进行分析说明,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展翼飞老师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建议及分析,对目前寝室的积极变化向学生科老师及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认可,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同时提出要求,对个别细节问题,要切实改进、积极完善。
  本次检查,学生寝室卫生状况及安全管理情况良好。寝室是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也是展现学校精神文明风貌的微窗口。校领导一贯重视对于学生寝室的卫生安全监督工作,通过不定时检查指导,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卫生、安全意识,同时有利于为学生打造温馨、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对共建平安寝室、推动和谐校园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学生科胡建平老师汇报情况


学生科胡建平老师汇报情况



副校长黄芳老师分析说明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展翼飞老师总结讲话



班主任老师为学生整理内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