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领航 驾驭未来 ——哈尔滨市商业学校2023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特色赛 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赛项喜报
发布日期:2023-12-18   点击率:221

12月16日—17日,2023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赛项在哈尔滨市第二职业中学校落下帷幕,哈尔滨市商业学校学生在大赛中喜获佳绩。

由何龙、邹德强两位老师指导,胡喜庆、宋扬两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在全省31支赛队中,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

本次竞赛采用实操考核的形式,分别完成计算平台传感器和执行器接入与应用调测、实车道路测试两个任务。比赛中,我校两名选手表现出色,充分展现了扎实的汽车专业知识与过硬的技能实操能力。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商贸教研部的多方保障,这既是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也是参赛选手不懈努力的结果。

展望未来,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不断扶持以及智能网联技术的不断发展,市场对复合人才需求的不断增长变化,学校将持续关注行业动态,加强与企业合作,促进汽车专业的发展,打造新时代下的现场工程师。同时,学校也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产业的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