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与制作


 专业介绍


艺术设计专业是学校的长线骨干专业,2010年评为省级重点专业,1993年创建之初为装潢设计专业,专业开办30年来,为我省、市及其它部分地区培养了大量实用人才,力争以高质量求发展,努力提高培养对象的综合素质,把本专业建设成黑龙江省内具有一定影响的培养专业设计人才的摇篮。



培养目标

       

         艺术设计专业针对广告公司和专业设计公司的需求,培养具备综合素质和技能的平面设计师,使学生掌握平面设计不同职位需求的专业设计技能,并具备独立完成各种设计项目的能力.学生毕业后可以从事广告公司、企划公司、图文设计公司、出版行业、企业宣传策划部门工作。

  



开设课程

          

         绘画基础、构成设计、包装设计、版式设计、广告设计制作、标志设计、综合设计(VI设计)、Coreldraw、计算机辅助设计(Photoshop)、计算机辅助设计(Illustrator)、计算机辅助设计(Indesign)等课程。

 


就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