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美 创造美 技能巧手助力职教人生 ——哈尔滨市商业学校第十四届校园技能节暨学生技能大赛现代服务教研部赛项简报
发布日期:2023-12-13   点击率:110

技能使命在肩,青春奋斗有我。202312月为哈尔滨市商业学校第十四届校园技能节暨学生技能大赛的比赛月,现代服务教研部以职业技能竞赛为载体,以“加强内涵建设、推进课程改革、提高职业能力、彰显职业风采” 为指导思想,秉承培养学生良好职业素养、训练学生职业技能、全面提升本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宗旨,开展了摄影、手工饰品制作两个竞赛项目。

比赛活动分为动员与初赛、决赛与展示两个阶段进行,赛场气氛活跃、学生热情高涨,经过激烈的角逐,多名同学脱颖而出。

【摄影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张秋雪

二等奖:闫    衣春秋

三等奖:范晓爽  陈思彤  孙美凤

【手工饰品制作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陈思彤

二等奖:闫     

三等奖:张秋雪  衣春秋  孙美凤

举办校园技能节是为了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有职教特色的校园氛围,促进学风建设,从而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学们借助校园技能节这一平台,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在学习和训练中,努力钻研、奋发拼搏,为将来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