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沙盘 策略博弈 ——哈尔滨市商业学校2024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企业经营沙盘模拟赛项喜报
发布日期:2023-12-11   点击率:112

12月9日,2024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企业经营沙盘模拟赛项在依安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落下帷幕,哈尔滨市商业学校学生在大赛中喜获佳绩。

由于秀玲老师、刘伟老师指导,李佳慧、孙照岩、周婉茹、张梦晴四名同学组成的参赛一队,由赵威老师、段小姝老师指导,李晶晶、王浩存、曲啸鑫、张宇彤四名同学组成的参赛二队,均荣获二等奖。

本次竞赛历经11个小时,在仿真竞争市场环境中,参赛学生通过岗位角色扮演,连续从事五个会计年度的模拟企业经营活动,全面考查了选手们对于市场预测、资金管理、市场开发、产品研发、采购管理、库存管理、生产经营、销售管理、成本控制、报表编制、财务数据分析等专业的核心技能,极大提升了综合素质能力。

        本次大赛是对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展示,学校将继续秉承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智慧、更多的担当,为推动特色化专业建设赋能,谱写职业教育改革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