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全国职业院校神州数码1+X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1-29   点击率:131

2023年1113-25日,由北京神州数码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哈尔滨市商业学校承办的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神州数码“网络系统软件应用与维护”和“下一代互联网(IPv6) 搭建与运维”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师资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并圆满结束,来自各地的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文件精神、《关于组织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培训的通知》要求,高质量开展“网络系统软件应用与维护”和“下一代互联网(IPv6) 搭建与运维”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提升试点院校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助力职业院校师资队伍建设。

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信息技术教研部承办了此次培训,教研部提前布置实训场所做好保障措施。在为期10天的培训中,我校教师共计16人次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加强了教师的专业理论和专业实操能力,提升了职业院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