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使命在肩 青春奋斗有我”——哈尔滨市商业学校202023-2024年度第十四届校园技能节暨学生技能大赛盛大启幕
发布日期:2023-11-29   点击率:80

时维九月,哈尔滨市商业学校第十四届校园技能节暨学生技能大赛盛大启幕。本届大赛由校技能大赛组委会组织策划,本次技能节的活动主题为:“展现文明风采、促进技能成长、成就多彩人生”。

本届技能节以各专业职业技能竞赛为载体,以“加强内涵建设、推进课程改革、提高职业能力、彰显职业风采” 为指导思想,着重培养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训练学生的职业技能,为省、国家级技能大赛选拔优秀技能人才,全面提升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

本次大赛,九月中旬各教研部9大专业类别共计开展了23个竞赛项目。比赛活动将分为筹备与启动、选拔与集训、汇报与展示三个阶段进行。

我校通过技能大赛选拔出技能水平高、综合素质强的选手,代表学校参加省市及国家级技能大赛,近三年中职学生技能大赛中,我校学生共有7人获得国赛、45人获得省赛大奖,向全社会展现了商校学子的风采。

举办校园技能节是为了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有职教特色的校园氛围,促进学风建设,从而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希望同学们借助校园技能节这一平台,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在学习和训练中,努力钻研、奋发拼搏,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为参加全市、全省乃至全国中职学生技能大赛储备专业人才。

最后预祝老师和同学们在本次技能节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祝本次技能节暨学生技能大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