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舞人生 技绽芳华
—— 哈尔滨市商业学校2023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 学生技能大赛喜报
发布日期:2023-06-19   点击率:135962

       6月18日,2023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国赛新增赛项选拔赛艺术设计赛项在哈尔滨轻工业学校落下帷幕,我校参赛学生斩获佳绩。


      在比赛中,由艺术设计教研部单中良老师带队,在刘晨阳老师、闻君老师指导下,贺莹莹、陈彤两名同学凭借独到的设计思路,以全省第二名、第四名的好成绩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同时,由刘晨阳老师指导的贺莹莹同学取得代表黑龙江省参加国赛的比赛资格。


      本次竞赛采用个人现场独立应用计算机进行设计的方式,赛项分为视觉形象基础系统设计、设计应用、成果呈现三个模块,考查了参赛选手独特的创造力,掌握色彩、字体、图形和版式设计知识以及熟练的计算机软件操作技术的水平。

      本次大赛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艺术设计专业技能,检验了我校专业人才培养的成果。我校将继续以产教协同育人为目标,进一步提升艺术设计行业人才培养质量,打造艺术类技能人才的培养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