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独运·技压群雄
—— 哈尔滨市商业学校2023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 学生技能大赛喜报
发布日期:2023-04-03   点击率:4824

41日,2023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参赛代表队成功斩获一等奖,并取得代表黑龙江参加国赛的比赛资格。

在比赛中,由商贸教研部主任张松老师带队,王智老师、张心爽老师指导,张新越、尹柏超、程钰萍、张伟四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凭借精湛的专业技术和高超的战术策略,在全省23支赛队中,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

本次赛项包括网店直播、网店开设装修、网店客户服务、网店推广四项竞赛内容。全面考查了参赛选手们的直播策划能力、直播销售能力、视觉营销能力、信息编辑与发布能力、网络客户服务能力、网店推广能力、数据分析和团队合作能力。

本次技能大赛,展示出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成果及高质量人才培养的成效。通过大赛实现资源对课堂教学内容的灵活转化,将课程教学和职业技能竞赛进行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而更好地适应岗位需求,提升岗位技能,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商人才需求,助力电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