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哈商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点击率:2336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76日,哈商校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副校长刘树光以“学党史 悟思想 提高党性修养”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刘树光副校长围绕什么是党性修养、为什么要提高党性修养、如何提高党性修养等方面,通过讲故事、举例子的方式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性修养作为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要始终保持强大的生命力和战斗力,始终成为时代先锋、民族脊梁。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党性锻炼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和政治性。

      会后,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会议,带领各支部党员进一步学习党史,观看了党史专题教育片《征程》,布置下一阶段党史学习任务。同时,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党员为学校贫困学生捐款,开展了“两优一先”评选工作,共选出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名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