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任在肩 不负韶华
—— ——哈商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6-18   点击率:47898
  按照市教育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哈商校党总支迅速进行工作落实,6月14日下午校党办与校团委组织青年教师和学生干部共同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会上,党办主任董春香向广大师生传达了学习活动的文件精神,在学习中,广大师生用心聆听,认真记录。
  


  
  图2
  
  副校长黄芳在学习会上向广大青年教师和学生提出要求:
  
  一、青年师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
  
  二、青年教师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青年学生要胸怀大志,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勇担青年使命。
  
  三、新时代青年师生要弘扬五四精神,锤炼品德修为,与时代同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