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五四正青春
—— ——哈尔滨市商业学校 五.四系列活动之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24   点击率:7778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哈尔滨市商业学校于4月22日早上7点30分在操场举办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
  

  

五四主题升旗仪式现场

  

  

广播站站长杜思琪同学主持本次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注目之下,五星红旗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迎风飘展于哈尔滨市商业学校的上空。
  

      

18级高铁班于金宝、韩忠超两位同学担任本次升旗手

  

     

 图17级计算机班索宇博做国旗下发言

  

      

 17级计算机班担任国旗护卫班

  
  升旗礼毕,学生代表17级计算机班索宇博同学做国旗下发言 ,他在演讲里说到作为新时代的中专学生,我们必须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要求,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这样,我们的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新,则国新;青年强,则国强。我们应当将自己的理想与中国的发展紧密的结合在一起,从小事做起,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五四升旗仪式至此圆满结束了,但是五四精神的传承并没有结束,它永存于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直至内心的最深处,并将由我们继续传承和发扬下去。因此,我们要以青年之姿,缅怀五四先驱,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坚持胸怀理想与脚踏实地相结合,不断开拓创新,积蓄才智,奋斗成才,以青春梦托起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