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 ——哈商校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之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04-19   点击率:36092
  为激励和引领我校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加强我校学生对五四精神的全面了解,积极响应局团委号召。哈尔滨市商业学校特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前
  选手们自行选取了参赛序号,确定了出场次序。接着,主持人介绍了参赛评委,并安排了一名计时员和一名计分员,紧锣密鼓的开始了比赛。
  
  
  
  比赛进行中
  选手们用清晰流畅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声情并茂地阐释着他们对“五四”的理解。或慷慨激昂、或饱含深情、或融入丰富的肢体语言,真切地表达了他们自觉践行“五四”精神的信念和决心,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
  由副校长黄芳老师公布名次和获奖名单,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并和他们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历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并努力担负起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展现了我校学生青春激扬,奋发有为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