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 情系商校”
—— 哈尔滨市商业学校“庆中秋 迎国庆”住宿生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18-09-26   点击率:2695
  又是一年花好月圆,又是一年中秋佳节,在这举家团圆的日子,浓浓的节日氛围不免勾起同学们的阵阵思乡之情。但哈商校学子并不孤单,也不寂寞。 9月24日农历的八月十五下午4:30时,哈商校“浓情中秋 情系商校”住宿生联欢晚会在学校食堂准时开始,商校的住宿生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喜迎国庆,共庆中秋!
  

  晚会开始,主管校长黄芳老师带领学生科全体老师及部分班主任老师为学生们送上月饼、水果、瓜子等节日食品,让学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各班同学争先展示才艺,歌舞、小品、乐器表演精彩纷呈,班主任老师们提前录制的祝福视频引起现场学生们的阵阵欢呼,将晚会推向高潮。
  
  联欢晚会精彩无限,歌声、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晚会虽然短暂,却让不能回家过节的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更体现了学校对同学们的浓浓关爱;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更体现了学校对同学们的热切关怀。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以及对学校、老师的感恩之情,相信这份爱、这份情将伴随学生们在哈商校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