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企业,成就美丽人生
—— 哈商校形象设计专业学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率:56309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对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激发专业技能学习的动力,更好地贯彻专业建设“以人为本、能力为重、质量为要,深化产教融合”指导思想的有力举措,现代服务教研部主任孙静在职教周活动期间,带领21级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美容美体艺术专业学生,赴校企合作双元培育单位金夫人婚纱影楼参观学习。


金夫人中央大街店阎芳经理和师生合影

学生先后参观了金夫人中央大街店和金夫人戛纳国际影城店,阎芳经理和谷艳红经理热情接待了到访师生,企业员工对哈商校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阎芳经理带领学生参观了中央大街店每个楼层,并且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各个部门职责及其工作流程,语言生动形象,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收获颇丰。在戛纳国际影城店,高端大气的装修、不同风格的实景拍摄地,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参观学习影楼拍婚纱照的全过程,通过化妆师、礼服师、摄影师的详细讲解,同学们对婚纱照的风格、配饰的选择、化妆造型、美姿拍摄等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看到往届学长们在企业的蜕变后,更增强了学生们学好专业的信心,希望以后也能前来实习。


金夫人戛纳国际影城店谷艳红经理和师生合影

最后,谷艳红经理将企业员工的职业提升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在同学们提问的环节中,大家纷纷提出将来实习、就业相关的问题,谷艳红经理细致耐心的一一解答。

用双手创造美丽,用梦想成就自己,用技能成就更多人对美的向往。此次参观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有效提高同学们专业技能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加深了对合作企业的全方位了解,促进了同学们对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重新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