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寸草春晖 感恩母爱 ——哈商校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率:875

 母亲节即将到来,为感谢母亲的付出,激发同学们的感恩之心,58日,哈尔滨市商业学校举行以“寸草春晖,感恩母爱”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21电商1班的崔娜娜同学、21工艺美术2班的王希焱同学分别在总校区及南直校区进行国旗下演讲。“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两位同学以动情优美的声音讲述母亲的奉献,用情感真挚的话语来赞美母爱,带领同学们共同体会平凡母亲的伟大的爱。母爱是灿烂的阳光,炽热而光明。一个温暖的拥抱,一句温馨的祝愿,一脸感恩的微笑都能够表达我们对于母亲的感谢。

 母爱无私,永不停歇。此次升旗仪式让同学们再次感悟母爱的伟大,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相信同学们定会将对母亲的爱与感激化作拼搏路上的动力,一路前行,一路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