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勤于劳动 共创未来 ——哈商校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25   点击率:743

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为提升学生的劳动意识,培养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424日,哈尔滨市商业学校举行以“勤于劳动,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中华民族是一个勤劳的民族,有着热爱劳动的优良传统。劳动,是我们民族生存和发展的基石。升旗仪式中,21艺术班李赫美同学、22形象班王佳仪同学分别在东直校区和南直校区进行国旗下演讲,两位同学在演讲中列举优秀劳动者的先进事迹,畅谈自身的劳动感受,使同学们了解并懂得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劳动可以活动我们的筋骨,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劳动能磨砺我们的意志,使我们变得更加坚强;劳动能为我们提供优美的环境,劳动可以为我们创造一切。

 “民生在勤,勤则不匮”。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劳动热情,培养树立劳动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最美丽的先进意识,激励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劳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