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哈商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7   点击率:9424

       4月14日下午,哈商校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总支书记阮培毅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阮培毅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三个务必”、“两步走”战略安排、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等50个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按照党中央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摆在极其重要的位置,要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刻领悟“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重要论断,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全体教师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为教育事业贡献一己之力。


 

      

      会议最后,阮培毅书记结合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集体廉政谈话的精神、市委教育工委全体(扩大)会议对全市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进行的安排部署,对“三重一大”内容进行了解读,与全校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集体谈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筑起防微杜渐的“防火墙”,警钟敲起,扬鞭策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