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音,流彩之笔”——哈商校举办班歌诵读板报比赛
发布日期:2023-04-07   点击率:10704

“青春之音,流彩之笔”

                                                                    ——哈商校举办班歌诵读板报比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传承文化经典,弘扬时代精神,激发学生的歌唱、诵读、绘画热情,我校在新学期持续开展每月一歌、班歌、诵读活动,并于322日、29日在两校区进行初评,同时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板报评选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学校制定了活动方案,成立以校长为组长、主管副校长和学生工作部及全体班主任为成员的评比小组,对本次活动中各班级作品进行评选。

在班歌、诵读展演中,同学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演唱节奏准确鲜明,诵读声音哄亮流畅,在舞台上展示着集体的风采和青春的活力。        在“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板报活动中,同学们用真切质朴的文字表达了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喜悦之情,既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了解,又汇聚了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青春正能量。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凝聚奋进力量,展现了当代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精神风貌,营造了喜庆热烈、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