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商校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课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3-03-20   点击率:914

      按照省委、市委组织部门通知要求以及市教育局组织部门工作要求,10月16日,哈商校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电视节目。

      在接到通知要求的第一时间,哈商校迅速部署,组织安排,提前将收看任务和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位党员、每个积极分子,确保了收看学习率达到100%。


  


 


 


      本次党课由特别嘉宾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主讲,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讲述了一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一切辉煌成就正源于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目中最高的位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结合自身经历,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中一个个案例进一步诠释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各支部的组织下,认真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学习课程内容,领会精神实质。在收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结合所学,撰写了学习心得,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