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抓好整改落实 ——哈商校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点击率:768

      按照市教育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2月22日,哈商校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并发言。


  



      会上,党总支书记、校长展翼飞同志首先对班子成员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班子团结协作、作风良好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展翼飞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就学习工作情况以及思想状况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原因进行深刻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探讨交流了学习收获体会。在自检自查过程中,每一名班子成员都能够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表态回应不推诿、不含糊,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强化担当、增强干劲的目的。

      本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原因分析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学校领导班子将及时跟进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以党建引领学校事业实现新发展,创新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