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商校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20   点击率:788

      按照市教育局党委的部署要求,923日,哈商校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启动仪式。会前,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自学,学习准备充分。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展翼飞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党总支书记、校长展翼飞宣读了我校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方案,他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方案的时间要求,稳步推进学习活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今后学校的全面工作,特别是党建工作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下一步,将采取集中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


  


      副校长刘树光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各支部书记、党务办公室成员、民主党派及中层干部都加入到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中。


      会议强调,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汇聚起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