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发布日期:2023-03-07   点击率:938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学雷锋日六十周年到来之际,为弘扬雷峰精神,培养学生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养成感恩社会、志愿服务的先进意识,36日,哈商校举行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21级电商1班王然慧同学、21级工艺美术2班敖晚琪同学分别在东直校区、南直校区进行国旗下演讲。两位同学深情细致地回顾雷锋的个人经历与光荣事迹,讲述在我们身边发生的好人好事,号召全校同学学习雷锋精神,在潜移默化中浸润思想,融入灵魂,立志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服务与奉献中去,争做雷锋式的好人。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永放光芒。


通过本次主题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励我校同学树立学成报国,服务社会的远大理想,养成刻苦学习、不懈努力、乐于助人、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貌,不断传承并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成为雷锋精神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在学习与奉献之中实现人生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