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 ——哈商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06   点击率:983

冬去春来,万象更新,经历了冬季的休整与沉淀,师生再次重聚校园,开启了新阶段的征程。227日,分别在两校区举行新学期开学仪式,校党总支书记阮培毅带领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黄芳老师为开学致辞,教师代表徐琦琦、李德斌,学生代表马冰爽、鲍思彤发言,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吴念泽老师主持。

首先进行开学仪式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在激昂国歌声,全体师生肃立注目,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点燃了每一位师生饱满的爱国情怀和学习热情。



学生代表马冰爽、鲍思彤呼吁全体同学挺膺担当、再启征途。站在新的起点,整装待发,在学习中积淀,在积淀中超越自我,为我们的理想和目标,不负韶华,勇敢前行。

徐琦琦老师、李德斌老师代表全校教师欢迎同学们回归校园,严冬已过,静待花开。在新的学期,老师就是同学们学习路上最为坚强的后盾,播撒希望,陪伴大家扬帆远航。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校长黄芳老师代表学校对全体教师和同学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和祝福。展望2023,她寄语同学们“立志者,有为之本”,青年人要志存高远;“君子立身,厚积而薄发”,青年人应自律内驱,不断调整学习态度;“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前行路上,青年人要勇于实践,披荆斩棘,才能不断成长。

新春孕育希望,希望凝聚力量。校长的致辞让全体师生备受鼓舞,站在新的起点,全校师生上下同心,坚定信念,踔厉前行,让美好的愿景化作校园的风景,奋力开创属于全体商校人的崭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