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哈商校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09   点击率:5403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在这青春澎湃的五月,中国共青团迎来了百年华诞,哈商校组织学生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以激励广大团学青年,立志高远,奋勇向前。


     回顾百年团史,共青团始终跟党走,团结带领团员和广大青年戮力同心,奋勇前进,共同谱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篇章,在各个时期,以青春之力量,推动整个社会的前进。少年强则国强。从五四时期的青年觉醒到如今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青年医护工作者,青年人始终积极投身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波澜壮阔的实践。回望百年、初心不变,在新的时代,作为中职学生,更应该在学习中不断积蓄力量,树立远大志向,积极向团组织、党组织靠拢,发奋学习,勇于担当,向政治过硬、技能过强、理想高远的新时代大国工匠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再启征程、踔厉奋进。我校团学青年必将牢记新的要求: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团员,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接班人,勇担祖国建设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