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工匠精神•谱写无悔青春
—— 哈商校商贸教研部新能源汽车专业认知会
发布日期:2023-01-07   点击率:2426

春华秋实,金秋送爽。我们又一次迎来了新的开学季,2022825日下午,新能源汽车专业介绍会在比亚迪4s店举行。

商贸教研部汽车专业的何龙、刁吉伟两名教师及企业老师,带领全体22级新能源汽车专业新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开展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新同学更好地了解本专业,并建立学习的信心。       

两位企业教师先从新能源汽车就业前景、新能源售后岗位岗位认知以及新能源的发展前景未来岗位的选择上做了具体的分析说明,同时,同学们参观了比亚迪展厅车辆,既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也加强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和信心。

企业教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比亚迪的售后相关工作,售后资深维修技师为同学们讲解新能源汽车电力部分的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明确汽车专业的就业方向,确定自己的学习目标和理想.专业知识的渗透,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学习充满了兴趣,为将来的学习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经过本次的专业介绍会和对比亚迪汽车4s店的参观,让2022级新能源汽车专业的学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所学专业的社会意义和市场价值,让同学们燃起了学习的斗志,树立了学好专业知识的信心,为接下来三年的学习生涯谱写了一个完美的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