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
—— ——学雷锋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08   点击率:6236

  新学期、新起点。一切都是新的开始。2019年3月4日我们迎着微润的晨风,踏着春天的脚步,在我校操场举行了《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学雷锋主题升旗仪式。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在全校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站在庄严的国旗下,师生神情严肃,衣着整洁,想起我们要学习的榜样——雷锋同志,心中充满无限的憧憬和展望。



  学雷锋重在“践行”,贵在坚持!践行,就是要去做,一件一件去做;坚持,就是要做到持之以恒。 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学习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就是应该甘愿做一滴水,甘愿成为一颗粮食,去滋润土地,去哺育生命。新时代青年更要满怀希望与理想,在追梦的道路上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通过这次活动,必将在全校范围内再次掀起学习雷锋的热潮。学校各班的同学们都将“向雷锋同志学习”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每个人,关心每件事,雷锋精神会在商校校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