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汉文化 创业新思维
—— 哈尔滨市商业学校荣获第六届市中高等院校创业计划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03-27   点击率:5054

 

      10月14日上午,哈尔滨市第六届中高等院校创业计划大赛(中职组)决赛在哈尔滨学院举行。通过复赛选出的6支创业团队参与决赛的角逐,我校由专业三教研室李璐老师指导,王淼、李娜、隋元、孙海洋四名同学组成的创业团队《汉风古韵文化体验馆》在决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中职组二等奖的好成绩,李璐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我校连续第六年获得最佳组织奖。

      校领导对本次创业大赛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校长展翼飞老师、副校长葛雷老师到比赛现场为同学加油,教研室、教务科、学生科、校内专家评审、班主任老师的通力配合为本次比赛提供了有力保障,优异的成绩是对我校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成果的检验,也为学生将来创业就业提供了新的思路,充分地展示了哈商校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