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成长,我健康,我快乐”
—— ——哈尔滨市商业学校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9-28   点击率:8678

追逐九月的和风,沐浴金秋的旭日。9月28日,学校操场彩旗飘飘,哈商校师生欢聚一堂,以“我运动,我成长,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哈尔滨市商业学校2018年度趣味运动会胜利召开。

 

开幕式于上午8时30分准时开始,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展翼飞老师在致辞中,预祝全体师生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收获更多的自信,快乐成长。运动会由副校长葛雷老师主持,运动员代表18级汽车班于帅同学、裁判员代表孙小亮老师相继发言,副校长黄芳老师宣读了精神文明评比标准。随着葛校长的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为使本次趣味运动会开得安全、成功,校基础教研室体育组老师认真研究设计,最大限度的体现活动趣味性和协作性。共设有“田间一条龙”、“投沙包”、“趣味接力赛”、“计时接力赛”、“八字型跑跳绳”、“教工30米套圈接力跑”、“教工拔河比赛”、“教工保龄球”、“盛水接力”9个比赛项目。全校500多名师生共同参与,赛场内,运动员你追我赶,努力拼搏;赛场外,啦啦队擂鼓震天,呐喊助威!到处都洋溢着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

 

学生比赛项目:田间一条龙


学生比赛项目:投沙包

校领导积极参与投沙包比赛项目

 

学生比赛项目:趣味接力

 

教师比赛项目:趣味接力

 

教师比赛项目:拔河比赛

 

学生比赛项目:盛水接力

经过了一系列精彩的角逐,由副校长庄文彬老师宣布比赛成绩,副校长黄芳老师宣布精神文明评比成绩。最终,17市场营销班、18汽车美容班、18高铁酒店美发班分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共有九个班级获得了精神文明奖。

 

 

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

 

主席台成员为荣获精神文明奖的班级颁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真正做到了人人参与,运动员团结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裁判员秉公评判,工作人员周到服务确保了大会顺利进行,这一切的努力让学校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让班集体更加团结,让同学之间更加友爱。

最后,副校长葛雷老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全校师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全校师生,将此次校园活动所展现出的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发扬和传承下去,把竞技体育精神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争取更多丰硕的成果。本次趣味运动会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