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商校2018级新同学入学养成教育汇报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8-30   点击率:6911
  
  2018年8月24日8:30,哈尔滨市商业学校隆重举行2018级新同学入学养成教育汇报表彰大会。新同学经过为期10天的军训,在学校操场进行了汇报演出,副校长葛雷老师、副校长黄芳老师、副校长庄文彬老师、教务科科长陈欣老师、校团委书记、学生科科长刘昌伟老师检阅了学生的军训成果,汇报表演由学生科孙鹏老师主持。
  
  总指挥王奇集合队伍完毕,主管副校长黄芳老师宣布汇报开始。同学们以连队为单位,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入场,新同学经过刻苦砺练,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分列式开始,各方阵步伐矫健、士气昂扬,充分展现了哈商校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汇报表演后,学校对在入学养成教育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最后,主管副校长黄芳老师代表学校向支持我校军训工作的承训单位全体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黄校长指出,入学养成教育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提高组织性、纪律性和身体素质具有重要作用。为期10天的入学养成教育,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新同学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战胜自我、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任务,不仅体质得到了锻炼,意志得到了铸造,作风得到了养成,同时完成了崭新自我的塑造。
  

  至此,我校2018级新同学入学养成教育汇报表彰圆满结束,新同学即将重新扬帆,为成就自己的职业梦想继续努力拼搏。


  
  2018级新同学入学养成教育汇报表彰大会现场
  
  汇报表演
  
  “内务标兵”表彰
  
  “训练标兵”表彰
  
  “优秀寝室”表彰
  
  “诵读比赛”表彰
  
  “入学养成教育训练成果汇报表演获奖连队”表彰
  
  主管副校长黄芳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