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为社会献爱心”
—— --哈商校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8   点击率:4737
  2018年3月5日7:40,哈商校举行以“学习雷锋精神,为社会献爱心”为主题的升旗活动。该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使学生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培养乐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生会代表、舍务部干部李博同学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以自身事例对同学们发起号召,倡导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之风吹满校园;校团委书记、学生科科长刘昌伟老师讲话,对同学们的按时返校表示肯定与欢迎,号召同学们践行雷锋精神,持之以恒,并对雷锋精神进行传承与发扬,本学期的清冰雪志愿服务就是对乐于奉献精神的体现,同时对同学们的着装、内务、安全与文明礼貌进行要求,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而有意义的学期。
  

  本学期我校将以服务校园、服务社区为主线,开展卫生清理、交通服务等志愿活动,弘扬雷锋精神。通过切实开展雷锋精神学习活动,让学生更深刻地领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让哈商校学子向雷锋同志学习,用实际行动促进团结友爱、诚实守信、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气的传播,做生活中的雷锋、时代的雷锋!


主持人王博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升旗手——马福星  姜灏


学生会代表、舍务部干部李博同学发出倡议



学生科科长刘昌伟老师讲话


升旗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