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商业学校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27   点击率:3734
  
  2019年12月18日下午,哈尔滨市商业学校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仪式上校领导为我校两名获奖学生颁奖。
  
  18级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王佳月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表示会把这次获奖当做今后不竭的动力,心怀感激,在今后的学习和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回报母校。
  
  副校长黄芳老师在颁发仪式上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苦练技能、掌握本领;同时希望同学们立志成才,知恩图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培育,回报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
  
  今年是中职国家奖学金在中职院校设立的第一年,中职国家奖学金的设立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职业教育的重视和对中职生的关心与爱护。本次大会全面贯彻了国家资助政策,让国家惠民政策深入学生的心中,也以此让学生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成为对家庭、对社会的有用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