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
哈尔滨市商业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02   点击率:5430
    4月1日下午,哈尔滨市商业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研究布署下一步校园安全工作。
    会上,党总支书记、校长、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展翼飞同志首先传达了3月29日市教育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市委扫黑除恶专项督导组来我校检查整改情况,进一步落实推进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全员参与,做好随时迎接国家督导组检查的准备。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黄芳同志就下一阶段具体工作提出要求,学生管理部门在做好学生宣传和安全管理工作同时,要配合保卫科做好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从源头杜绝消防事故、食品安全问题的发生,使此项工作常态化,打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最后,展校长再次强调扫黑除恶和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相关科室对消防设施、老旧管线进行再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求将会议精神通过微信工作群传达给每位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