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纪律 严管理 强作风 哈尔滨市商业学校深入推进作风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7   点击率:11252


为推进我校作风整顿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关于深化作风整顿工作实施方案,1029日校长展翼飞主持召开总支委员会,学习讨论、制定落实我校深化作风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

     11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总支和支部委员)两级班子扩大会,学习市教育局深化作风整顿工作实施方案,落实我校作风整顿工作的开展。

     会议由校长、党总支书记展翼飞主持,首先,他向大家传达了市教育局深化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副校长黄芳带领与会成员认真学习领会《哈尔滨市教育局深化作风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党办主任董春香宣读了《哈尔滨市商业学校深化作风整顿工作实施方案》。最后,展校长总结了学校近一段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针对接下来的工作向大家提出要求: 一是,牢记王长文局长就深化作风整顿提出的三点意见——要练就扎实的工作作风、要培养优良的干部素质、要追求实在的工作业绩;二是,全面落实我校作风整顿方案,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三是,有序推进常规工作,提振精神抓纪律、严管理、强作风不断学习,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让作风整顿工作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