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商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29   点击率:23306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在博鳌亚洲论坛、庆祝海南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中央政治第五次集体学习、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引起广泛关注与热烈讨论,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我校于2018年6月25日在学校操场开展了主题升旗仪式。
  
  17级酒店烹饪班学生代表李娜同学发言,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庆祝海南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中央政治第五次集体学习、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着手进行介绍,以青少年学子的视角对讲话内容进行讲解、说明、领悟,感叹国家的快速发展与日趋壮大,并倡议大家怀揣爱国之心,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主题升旗仪式结束后,班主任老师将带领本班级同学对习总书记讲话作进一步学习,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讨论中来,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思想意识,对国家现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使学生们对国家发展充满自信,激发学生的爱国之情。



  主持人杜思琦同学宣布升旗仪式开始


  升旗手冀殿北、宫宝玉同学升旗


  17级酒店烹饪班护旗队


  17级酒店烹饪班学生代表李娜同学发言


  升旗仪式现场